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怕被嗆?!  習近平視察武漢 堵厚實人牆「保平安」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怕被嗆?!  習近平視察武漢 堵厚實人牆「保平安」

2020/03/11 15:36:05文/

(影片來源:推特帳號@TuCaoFakeNews)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「全部都是假的」、「形式主義」、「吃的都是高價菜」,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5日巡視湖北武漢市社區,關切當地「武漢肺炎疫情」防控與民眾生活保障現況,慘遭住戶從高樓隔空連嗆,影片也在網路上瘋狂轉傳,搞得「顏面盡失」。可能是已有前車之鑑,日前習近平也到武漢視察,竟被拍到先出動了一批「偽裝成群眾的演員」,用肉身組成高密度「防毒牆」,以避免突如其來的「嗆聲」再現!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民眾巧遇習近平正在附近視察,拍攝者的車子一邊緩慢駛過,一邊嘴裡不斷大呼「你看看這密密麻麻在那兒…我的媽呀,站在那裏全是支持者?」。可能也是看到慌了,深怕一個不慎,惹怒這群面無表情的廣大「支持者」,還不斷喃喃的說「趕緊走!趕緊走!趕緊走! 免得被人家說…」一整個就是又害怕,但又想看好戲,令人哭笑不得的氛圍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