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伊朗某醫院滿地屍袋 網驚:第二個武漢!    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伊朗某醫院滿地屍袋 網驚:第二個武漢!    

2020/03/09 11:45:24文/

(影片來源:推特帳號@TuCaoFakeNews)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伊朗號稱擁有中東地區最好的公衛體系,彼此建立有效的通報系統。不過,這波新冠病毒肺炎死亡數卻在全亞洲僅次於中國,也讓當地民眾對疫情恐慌的程度,急遽升溫。從這部影片可以看到,在伊朗某間醫院內擺放了滿地的屍體,很明顯能看得出來屍袋根本不夠用,甚至還有直接將屍體裝在紙盒箱子裏!根據拍攝者的說明,這是院內的醫護人員,偷偷透過自媒體把真實的死亡情況發布出來!因為在政權體制內的人全部都被封嘴,當地沒有人敢據實以報,連獨立記者也都不見蹤影。

這段影片流出後,不斷在網路瘋傳,已經有近百萬次的觀看數,網友們紛紛怒批「他們的確診數字應該也不可信吧」、「熟悉的場景,完全套用了武漢模式。」、「這是第二個武漢」、「獨裁專制國家都一樣,只要堵住了記者的嘴,就堵住了疫情;只要控制住網絡,讓宣傳輿論猛灌正能量,病人們就會化作輕煙飄走。」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