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超暖!星爺驚喜「現身」,讚醫護人員「蓋世英雄」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超暖!星爺驚喜「現身」,讚醫護人員「蓋世英雄」

2020/03/06 16:57:32文/

(影片來源: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近日,香港知名演員「星爺」周星馳通過網絡直播節目,向正在武漢抗疫的雷波醫生及同事表達敬意,更讚揚「你們確實是普度眾生的如來佛祖,更是我心中的蓋世英雄」。

視頻一播出,引來網友廣大迴響,也讓雷波一夜之間成為「網紅」,他和同事們在武漢抗疫的故事也感動無數網友。

據了解,雷波在讀中學時,就很喜歡周星馳電影,尤其最愛電影《大話西遊》。2月7日,雷波在微信朋友圈寫下了一段為隊友加油打氣的話,並特意配上了周星馳《大話西遊》的劇照,想藉此緩解一下大家的壓力。

豈料,這段影片竟被某節目導演看到,所以特別安排他和周星馳在節目中「隔空相遇」,讓雷波又驚又喜,直呼「真讓人意外,我不過只是個醫生」。突如其來的驚喜,也讓醫療團隊更有動力,持續站在第一線抵抗疫情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