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防疫// 就是要美美的!口罩正妹這樣做:重眼妝、用蜜粉、加強卸妝洗臉

分享:

新冠病毒防疫// 就是要美美的!口罩正妹這樣做:重眼妝、用蜜粉、加強卸妝洗臉

2020/03/07 00:00:00文/

新冠肺炎疫情讓人心惶惶,在公共場所幾乎是人人戴口罩,愛漂亮的女生想要美美的出門,可得要記住以下幾個重點!

首先,戴上口罩後,露出的部位只剩眉毛和眼睛,因此眉型格外重要。選擇適合的染眉膏,讓眉毛有毛流感,不只能突顯臉部的輪廓,也能畫出好氣色!在眼妝的部分,建議顏色以咖啡色系為主,自然的增加雙眼的深邃感,並使用纖長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,就算戴口罩眼神也超撩!

戴口罩不透氣,因此如果膚況沒有特別瑕疵,建議使用防曬和蜜粉就好,以免造成肌膚負擔。若真的需要上底妝,建議完妝後使用蜜粉定妝,或是噴上定妝噴霧讓粉底更服貼,底妝比較不容易沾到口罩上。

戴口罩也容易長痘痘或粉刺,嚴重的話甚至會引發皮膚炎,因此這段時間更要加強臉部清潔,卸妝和洗臉的步驟要確實,保養時使用能油水平衡的產品,比較容易長粉刺的人可用酸類保養品幫助肌膚代謝,在對抗疫情的同時,也能保有滑嫩的蛋白肌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? 請點此進入】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