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中國大陸小姐姐哭訴  在義大利遭霸凌叫「中國病毒」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中國大陸小姐姐哭訴  在義大利遭霸凌叫「中國病毒」

2020/03/05 15:28:29文/

(影片來源:推特帳號@fduyuyture65 )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狂燒,也讓各地民眾陷入恐慌。各國積極防疫並研發藥物,就是希望人類生命安全不再受到威脅。但當「亂世當道時」,有時失去理智的人心與霸凌行為,似乎比病毒還要可怕。

有名華人女孩哭訴在義大利的慘痛經歷,這支影片最近在網路上被瘋傳。她說她已經特意挑人少的夜間,步行外出到住家旁24小時經營的超市買水,還刻意壓低帽簷。但沒想到還沒走到超市,就被4個義大利男人發現她的「東方臉孔」。這4名義大利人不但搖下車窗,大聲狂罵她是「中國病毒!」,之後還開車一路尾隨她,讓女孩害怕地連水都不敢買,轉身拔腿一路狂奔回家!她錄下整個事發經過給親友,痛哭「不想再待在米蘭了,不想再待在這裡了!」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