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翻臉了!不爽余天撇清 館長嗆民進黨:下次選舉不要再找我幫忙

分享:

真的翻臉了!不爽余天撇清 館長嗆民進黨:下次選舉不要再找我幫忙

2020/03/02 00:00:00文/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2月25號在直播中爆料,表示民進黨立委余天透露藝人吳宗憲欠了好幾億元債務,沒想到余天透過助理「打臉」館長,說「只是聊天時說的話、不能當真」!三個人之間的戰火持續延燒,昨天館長再度在直播中表示自己「感覺不太爽」,還嗆聲民進黨「下次選舉不要再找我幫忙」!

針對欠幾億債務的話題,吳宗憲昨天說他已經對館長提告,並表示與余天夫婦通過電話,所謂爆料是余天的私下閒聊,「一切都是胡說八道」。

吳宗憲的發言、及余天的兩面討好讓館長大為光火,昨晚再度在直播中表示,自己絕對沒有亂說話,「我個人感覺是不太爽」、「以後誰敢站你們這邊」、「我如果唬爛,我全家人死光光」。館長表示,當初民進黨因為選舉來找他幫忙,包括時代力量、民眾黨等都想上他的直播、排隊排到沒檔期,他還是安排余天上節目,難道自己對余天、對民進黨還不夠支持?

直播中館長向余天及民進黨喊話,「我有欠你們什麼嗎,對不對?啊你們都推我出來和人家戰,戰了回頭要找支援的時候,都說沒有你們的事情。」館長表示,余天上完直播後,被網友譏諷是流氓挺流氓、黑道立委你也挺之類的,自己也知道挺余天一定會有人不爽,但自己沒有遲疑、不計代價。後來余天來找他致謝時,談到關於吳宗憲的事情,並沒有說不能說出去,還表示是挺館長的,想不到如今切割得那麼清楚,讓館長相當無奈,他認為如果民進黨就是這種作法,那下一次選舉時不要再來找他幫忙。

另外對於吳宗憲,館長則提出三個問題要他正面回應,包括為什麼支持藝人范瑋琪的口罩出口論調?為什麼台灣禁止出口口罩只能做不能說?為什麼台灣花兩億元增加口罩生產不對?館長說,如果台灣真的按照吳宗憲的理論來防疫,那現在大概跟南韓一樣搶口罩了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