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全球瘋搶物資,美國人甚至開始囤步槍、囤子彈!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全球瘋搶物資,美國人甚至開始囤步槍、囤子彈!

2020/03/02 14:41:54文/

(影片來源:翻攝自網路)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新冠病毒(COVID-19,武漢肺炎)迅速蔓延已經造成全球大恐慌!從中國大陸到整個亞洲地區,接連出現「口罩荒」、「衛生紙之亂」、「酒精大缺貨」。前幾天《品觀點》也報導過在義大利,賣場超市全被民眾瘋搶到「寸草不生」。現在,這股恐慌感,也已經席捲美國。

美國因為突然爆出太多不明來源的確診案例,讓民眾開始緊急搶糧,包括油、米、麵、水,還有民生用品的衛生紙,但…連「子彈」也要搶?!這支影片是美國網友在家裏及附近所拍攝,她這幾天陸續拍到許多民眾在各家賣場爬上爬下的大掃貨,包括她自己,只要是能買的、能用的,至少都先準備兩個月的用量。她也一一介紹家中囤積的貨品,連狗糧也全都買齊了。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,這名網友還秀出一面牆至少有7支步槍,還有數不清的彈匣與子彈,她說因為有華裔警官特別提醒,萬一局勢進入非常時期,社會秩序失去控制就會出現暴亂,因此在當地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囤槍、囤子彈,以防萬一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