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台灣nCoV病例登微博熱搜第2!  陸網酸:灣灣很穩定    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台灣nCoV病例登微博熱搜第2!  陸網酸:灣灣很穩定    

2020/02/26 11:37:11文/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新冠病毒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25 日再度召開疫情記者會,宣布國內再新增 1 例確診案例,目前台灣COVID-19病例已有 31例,並有 1 例死亡個案。有網友近日發現,台灣確診病例突然登上微博熱搜第2,仔細一查,原來有不少大陸網友紛紛質疑台灣隱瞞疫情,認為「怎麼可能每天都剛好增加 2 例?」。

據了解,在大陸疫情爆發的這段期間,台灣消息除了「口罩荒」的消息之外,鮮少登上微博熱搜。但最近,台灣新增確診案例的消息突然再度登上微博熱搜,因為大陸網友普遍認為台灣隱瞞疫情,質疑「怎麼每天都剛好增加2例?」

從網路熱議中可見許多大陸網友回應,「灣灣很穩定,每天增加 2 位患者」、「放心放心,台灣說自己沒事呢。不需要別人幫」、「人家灣灣自豪的說:我們有健保…就好像我們得了新冠要交醫藥費一樣。來 5 萬病患試試你的健保還好不好使」、「台每天穩定增加兩例,可防可控啦」、「台灣是真的瞞報了,每天都開個屁的發布會說一切盡在掌握中,掌握個雞兒,菜菜子和衛生署的官員不敢報而已」、「灣灣不要再騙自己了」。

陸網民的酸言酸語,著實令人啼笑皆非,防疫工作攸關生命豈能兒戲,這樣的言論若非對岸角力的政治網軍操作,也只能解釋,可能是防疫當頭,陸網民們因為封城且居家隔離久了,全都「悶壞了!」,所以只好做做無聊的數學題,當成解解悶兒吧!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