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武漢重災區 傳出西馬路養老院120人全感染?!  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武漢重災區 傳出西馬路養老院120人全感染?!  

2020/02/25 13:38:09文/

(影片來源:推特帳號 @honghong975)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中國大陸武漢的疫情到底有多嚴重?雖然當局聲稱,每天都有如實更新確診與死亡的統計數據,但是外界皆認為「疫情恐怕不是那麼簡單」。

根據PO這支影片的網友表示「和我一直聯絡的武漢網友現在能發出視屏的越來越少,社區感染嚴重的已經失聯了,但願他們都還好,只是斷網的原因。」,「今天武漢網友發給我的,她說西馬路養老院120個老人全感染了,來了十幾輛救護車拖走,估計都活不了了,好恐怖!」

這支影片流出之後,武漢江岸區雖立刻闢謠「西馬路養老院120個老人感染」的消息有誤,目前僅8人呈現陽性確診,但真相為何,仍相當令人質疑。因為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,養老院的長者們,無法動彈的躺在擔架上,不斷地被身穿防護衣的防疫人員,從養老院內一個一個抬出來,直接送上救護車載走,鏡頭下,整個低迷詭譎的氛圍與畫面,實在很難不令人擔憂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