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助攻!芬蘭 9 議員致函譚德塞!!齊心挺台灣加入WHO

分享:

強助攻!芬蘭 9 議員致函譚德塞!!齊心挺台灣加入WHO

2020/02/24 15:38:05文/

台灣「500萬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」連署如火如荼進行中,除了日本、加拿大外,再有國家力挺。芬蘭國會友台小組的9名成員,21日聯名致函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,呼籲世衛給予台灣觀察員的地位。

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凱爾納等9位跨黨派議員,在給譚德塞的信中表示,新冠病毒疫情嚴峻,需要全球同心協力對抗。台灣位於防疫的最前線,世衛排除台灣參與不僅對國際社會的抗疫能力造成傷害,也造成防疫的漏洞。

同時,芬蘭議員也督促世衛將台灣的疫情單獨列出,以確保全球獲得正確的疫情資訊,呼籲世衛讓台灣成為觀察員,並建議世衛提供台灣因應疫情所需的資訊及協助。

事實上,凱爾納早在1月底就曾PO文,強調「人道主義高於政治,呼籲WHO納入台灣」,如今再度領銜發函給譚德塞,足以見得對台灣的強烈支持。因此,《品觀點》也呼籲大家一起參與連署活動,想必您的一票會成為台灣加入WHO最大的助力,進而提升世界各國的防疫防護網,一起度過此次新冠病毒的重大危機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
 ? 請點此進入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