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,就是這樣亂的【黃暐瀚-暐瀚觀點20】

分享:

台灣,就是這樣亂的【黃暐瀚-暐瀚觀點20】

2020/02/20 21:00:00文/黃暐瀚

台灣,就是這樣亂的~

常聽人說:「錯誤的政策,比貪污更可怕」!暐瀚今天要跟大家報告,其實,「錯誤的訊息,比無知更危險」!

先談「小英摸罩」
https://youtu.be/wuoxcQzkl8A?t=108

前兩天小英總統去高雄「南六公司」,視察口罩生產狀況,戴了口罩,還包上頭套,連鞋子都包起來,無塵無染,進到生產線去參觀。

結果事後媒體發現,蔡總統參觀就參觀,怎麼會用手去摸不織布的原料呢?

這一摸下去,口罩不是就不乾淨了?就有細菌了?就被感染了?誰買到這批口罩?豈不倒霉?

消息一出,網路炸開,媒體也報導,但眼尖的英粉們發現,ㄟ~ 這不是蔡總統的手吧?

這是男生的手啊~(粗粗)

結果再看另一張照片,啊~ 真的是蔡總統的手,總統真的摸了,網路繼續戰下去。

事後總統府解釋,這是南六董事長黃清山引導總統去摸,而且那也不是生產線上的不織布原料,是展示用,可以摸的。

網友信嗎?還是很多網友不信。

有圖有真相,有影有感覺~ 直接點開當天總統府的參觀影片,在一分四十五秒的時候,出現了兩位工作人員,沒戴手套,拿了四捆原料上架,

上面綠色,下面白色,放到一個白色鐵架上。對照這兩張「小英摸罩」圖,是不是一模模、一樣樣?

所以,看完了今天暐瀚觀點之後,大家不要再亂傳「小英摸罩」圖了。

蔡總統確實是摸了「口罩原料」,但這原料,卻不是生產線機器上的,也不會變成成品到你的手中,這才是真相。網路的訊息,常常不是真相。就像當年的「國瑜抱童」一樣。

國瑜抱童
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91223/3835707/

你只看到小孩哭,你只看到國瑜抱,你就亂講一通,說什麼國瑜強抱,家長都不知道。事後證明,很多網路上講得言之鑿鑿的訊息,根本都是假的,你信了,你傳了,你害別人也跟著錯了。

其實,一直以來,轉述或改寫有關暐瀚的文章與即時新聞,總是漏洞百出。

這兩天有好多媒體報導,說黃暐瀚說高雄罷韓有「天險」,嗆高雄人罷免不會過,看衰高雄人。(看完那個只是堵X粉絲團,看完我差點暈倒)

拜託!我是這樣說的嗎?看一下我之前的「暐瀚觀點、罷韓四不」好不好,影片低家~

罷韓四不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U7q1WXzmEc

一、我從未說過,罷韓不會過,而是「很可能過」!
二、就是因為很可能會過,所以我才會告訴韓國瑜支持者們,如果不希望他被罷免下台,那就千萬不要多討論,不要炒熱罷免(如果罷免一定不會過,那怕什麼討論?),一個多月前的暐瀚觀點不就講得很清楚,只有投票率低,對韓國瑜才是安全?
三、在這樣的基礎下,我去嗆高雄人:「看衰你們不會出來投票啦」做什麼?這樣說,不就等於在催票?讓韓國瑜更可能被罷免成功嗎?
四、重點是,我根本沒有嗆高雄人「一定不會過」,或說「有天險、安啦」!

另外,前兩天我談陸配問題,談到第一班「247包機」,回來之後,被很多人罵,說他們用特權、搞關係,害生病的人回不來,陸配反而先回來,到底是多沒人性?

原文在這,寫的明明是「陸配」被罵沒人性,怎麼各大媒體記者改寫成即時新聞之後,卻變成黃暐瀚痛批網友:「是多沒人性」了~ 

到底多沒人性?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BB%83%E6%9A%90%E7%80%9A-457915217629934/

從「小英摸罩」到「國瑜抱童」,網路上、生活中,多少錯誤訊息,充斥其中。

錯誤的政策,比貪污更可怕!錯誤的訊息,比無知更危險!如果大家不願查證,隨意亂傳,台灣當然只會越來越亂。

 

文字來源: 黃暐瀚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