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吐口水摸車把手  網怒:甚麼時候了,故意傳播病毒?!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吐口水摸車把手  網怒:甚麼時候了,故意傳播病毒?!

2020/02/20 17:00:00文/

(影片來源:推特 抖音號:scgcnews)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新冠病毒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越來越控制不住,全球各地無不想盡辦法防堵疫情,也紛紛提倡「戴口罩、勤洗手多消毒、不亂觸摸物品、勿習慣性揉眼口鼻」,就是希望新冠病毒快快退散!

但是,卻有人不知甚麼心態,就是偏偏要「反其道而行」。從這支影片可以看到,影像中這位可疑者在停車區域裡,一路走一路看,還去摸了每一台車的車門把。說是要偷車嗎?看起來也不像,他就這樣一台一台的摸,一台一台的試拉車把手。PO這支影片的網友說,其實這個可疑的人在摸門把之前,還先朝手中吐了吐口水,但是他來不及拍到這噁心的一幕。這詭異的舉動也讓網友熱議,不禁懷疑「難道是在傳播病毒嗎?」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