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劉真心臟手術遇難關 葉克膜搶救續命

分享:

驚!劉真心臟手術遇難關 葉克膜搶救續命

2020/02/20 15:50:17文/

44歲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19日驚傳日前因動心臟手術時,突然心跳停止,而裝以葉克膜搶救,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心臟血管外科加護病房。知情人士透露,劉真是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,原可選擇置換人工瓣膜,不過手術後,必須終身吃抗排斥藥物,劉真考量還想生第二胎,所以選擇進行瓣膜修補,怎料遇上生死關卡。

據悉,劉真教課的連鎖健身房,每週在不同會館都有固定時段課程,不少人慕名而來,她的課也幾乎堂堂爆滿。然而有南港會館的會員透露,2月3日上完課後,劉真原本的上課時段全部改成代課老師上課。

原來劉真是因為主動脈狹窄問題,才會在台北榮總動刀,原本認為這只是一個簡單的手術,沒想到她在手術過程中心跳突然停止,才會緊急以葉克膜搶救。藝人吳宗憲也知道此事,19日透露辛龍目前都在醫院全心照顧劉真,吳低調表示「我是知情的人,但卻不是可以說話的狀態」,所以不方便說太多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