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戰疫! 「任盈盈」與「六大門派」全都拚了!

分享:

新冠病毒疫情特蒐// 戰疫! 「任盈盈」與「六大門派」全都拚了!

2020/02/20 14:27:23文/

(影片來源:推特帳號 @meilong15)

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
 ? 請點此進入

為防堵新冠病毒疫情,中國大陸雖封省、封城,嚴格控管交通出入,但許多企業為了在疫情中求生存,也不得不「冒險」復工,企圖讓營運恢復正常。可是,正所謂「賺錢有數,性命要顧」,各式「放大絕」的防護「奇招」,也真令人「嘆為觀止」。

在這支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間超市所做的防護措施,可以說是相當徹底。在收銀台上方,從天而降的透明塑膠圓筒布,將整個收銀台、收銀機與店員整個包覆住。而收銀員不但各個戴上N95口罩與手套,還穿上透明的雨衣「多一層保護」。如此滴水不漏,有如金庸武俠小說《笑傲江湖》女主角任盈盈的裝扮,就是要和新冠病毒「拚了!」。

而下方照片中這間裝修公司的開工照,也是讓網友笑到不行!只見大家頭戴各式各樣的工程帽、斗笠、漁夫帽,然後再從頭到腳的披掛上,不知是塑膠布還是垃圾袋,也是整個包的密不透風。被網友瘋狂轉傳笑稱「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六大門派商議圍攻光明頂」。

【品觀點邀請您
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
(圖/翻攝自網路) 【品觀點邀請您 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 ? 請點此進入

 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