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?考紀委員請假 中常委嗆:通知兩次不來就....

分享:

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?考紀委員請假 中常委嗆:通知兩次不來就....

2020/02/19 16:32:15文/

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一案,國民黨內意見分歧,引發軒然大波,不只19日中常會因此停開,考紀會主委魏平政更因此辭去職務。對此,中常委李昭平就表示,考紀委員請假導致委員會無法召開,不但破壞社會觀感,也非常丟臉,如果考紀委員通知兩次也不來開會,就可以換人了。

傅崐萁能不能恢復黨籍?國民黨內意見分歧,而支持傅崐萁回到黨內的中常委李昭平表示,黨章規定中常會可以處理黨務與政治議題,所以經過中常會討論、主席裁示通過後,現在召開考紀會就好,就算認為「傅崐萁回復黨籍」一案有瑕疵,也應該按照程序做決定。李昭平批評,近日有部分考紀委員請假,導致委員會無法召開,如果有人刻意要推動這樣的事情,才是破壞社會觀感,如果考紀委員通知兩次還不來開會,那就再見換人了。

另一方面,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,日前為傅崐萁恢復黨籍一事辭去職務,不過黨中央基於肯定魏平政的專業及表現,目前仍在全力慰留,對於傅崐萁回復黨籍案也沒有時間表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