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歧視單身狗嗎?測你的歧視指數

分享:

你歧視單身狗嗎?測你的歧視指數

2020/02/14 17:42:51文/旺好運

「單身歧視」意指對單身的人有負面的刻板印象,或是對他們有差別待遇。你也會單身歧視嗎?快來測紫蝶老師的數字占卜,看你的單身歧視指數有多高吧!

專家/紫蝶

 

數字25

單身歧視指數 40%

數字25加總為7,選擇這組數字代表你是一個工作認真並與人和善的人,你認為一個人的個性、工作能力,和一個人是否單身完全沒有關系,常以績效去評斷他人。

 

數字11

單身歧視指數 70%

數字11加總為2,選擇這組數字的人本身就很有光棍的能量,因此自己沒有的,也不好直接歧視他人,但內心總是偷偷的渴望有人來陪,其實內心常覺得單身的人是很可悲的,也希望能快點脫離這樣的處境。

 

數字15

單身歧視指數90%

數字15加總為6,選擇這組數字的人本身就桃花運不錯,很容易寧爛勿缺,正因為自已異性緣佳,所以常會覺得單身的人本身條件不佳或一定個性有問題,有嚴重歧視單身者的傾向。

 

數字21

單身歧視指數20%

數字21加總為3,選擇這組數字的人愛好自由,並且有國際觀,所以覺得不論單身與否都是個人的自由,國外有些國家不婚不生的人超過一半,並不會因為沒有婚嫁或單身而去歧視別人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