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鋒向//被政治耽誤的霹靂舞奇才? 「別讓勝文不開心是假的」 大家開心才是真的!

分享:

帶鋒向//被政治耽誤的霹靂舞奇才? 「別讓勝文不開心是假的」 大家開心才是真的!

2020/02/14 21:00:00文/

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近年來瘦身有成,也常常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參與年輕人運動文化的影片,他在去年底貼出一段「solo霹靂舞」的影片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日前連勝文受邀到《品觀點》節目之《帶鋒向》接受專訪,與主持人林昆鋒聊起這段趣事。

連勝文說,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因為沒有資源,不像棒協、籃協有財團贊助,所以宣傳上確實有其難度。但其實霹靂舞在2018年與2022年的青奧已是正式比賽項目,在2024年的巴黎奧運當中,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也在第一階段,將霹靂舞通過示範項目,這些事很多人都不知道。因此,連勝文說「重點來了,我不上去晃兩圈會有人知道這些事嗎? 」,他說,台灣一直沒有一個正式的單位宣揚霹靂舞,所以就算被叫「老孩子」,他還是得硬著頭皮,有模有樣地跳個幾步宣傳。

連勝文說,其實當天他在台上忘了一段大約5秒鐘的動作,還好他本身有些舞蹈底子,於是立刻反應,趕快用其它動作補上,所以看起來似乎毫無瑕疵。他笑稱,在10萬人面前上台講話沒問題「要在10萬人面前K老柯,我K的很厲害的…」,但要在3、4000人面前跳舞,「說實話,真的很緊張」。想再看連勝文跳霹靂舞嗎?主持人林昆鋒說,趕快到本篇文章下方或《品觀點紛絲頁》下方留言,狂刷一排愛心,《品觀點》將企劃特別單元,就有機會看到喔!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