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連署二階門檻達標 挺韓 VS.罷韓《品觀點》同台激辯

分享:

挺韓連署二階門檻達標 挺韓 VS.罷韓《品觀點》同台激辯

2020/02/12 16:18:45文/

罷韓連署第二階段達標。發起罷韓行動的「WE CARE 高雄」、「公民割草」等公民團體11日晚間表示,目前連署已經超過二階罷免門檻,將繼續朝30萬份連署目標邁進。

自罷韓行動二階連署開始,短短兩週時間,就收到23萬份連署書。罷韓團體說明,目前距離30萬份連署目標,還差6萬9千多份連署書,呼籲市民趕快出門連署。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表示,因為考量部分連署書格式稍有不同,可能遭到市府刁難,期盼民眾繼續衝高連署份數,確保罷免案成立。



對此,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則表示,現在是團結抗疫時刻,政治議題不是市府最關心的。而日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呼籲,國民黨應該協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,鄭照新認為,江是希望協助藍營縣市長,跟罷免行動沒有關係。

罷韓行動如火如荼,今達成二階連署門檻。不過,罷韓與挺韓的衝突,卻也屢見不鮮,日前不少韓粉開始反制罷韓活動,不但包圍連署攤位,甚至有人直接對罷韓志工嗆聲、推打或是吐口水。

《品觀點》認為,言論自由貴在「充分溝通」,因此,特別規劃《五漢廢言》節目,邀請罷韓領銜人與挺韓政治人物站上擂台,互相攻防。2月15日當天,我們將邀請「罷韓四君子之一的李醫師Leo」,以及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同台激辯,究竟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請鎖定《五漢廢言》。
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