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21年婚姻觸礁,導火線竟是…

分享:

董至成21年婚姻觸礁,導火線竟是…

2020/02/12 16:13:42文/

藝人董至成驚爆21年婚姻觸礁!董至成前年毅然放掉台灣演藝工作赴中國大陸拍戲,但在對岸1年多,工作未如預期順利,投資賣貢丸也沒賺錢。雖然他看似為家庭及生活打拚,但據悉,結婚21年的太太羅若云對他諸多不滿,最近還提出離婚要求,導火線是今年他人明明在台灣,卻沒回家吃年夜飯。

董至成驚爆婚變,除了工作的問題外,還被友人爆料情緒控管能力極差,曾發生口角後失控推打老婆、摔杯自殘等事,他也坦承酒後失去理智,數十年夫妻相處遭逢瓶頸,有固定工作的羅若云甚至不要贍養費,只求財產均分、共同撫養兒子,加快離婚手續就好,足見兩人關係劣化程度。

據友人透露,夫妻倆之間本來就存在許多問題,再加上董至成這兩年隻身北漂中國,2人聚少離多、話不投機,但最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去年董至成因在對岸工作繁忙沒有回家過年,今年他雖表示一定會回台過年,但除夕前回到台灣後,卻待在董媽位於新北市的家,一直到初三才和老婆坦承已經回台。

對此,董至成也做出回應,澄清「不是我外面有人,只是愛情久了淡了,激情沒了」,表示雙方還是會碰面詳談,至於未來變成好朋友?還是不離了?這兩天就會知道,同時強調「說真的,若説沒想過挽回,是騙人的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