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防疫//口罩不夠用? 台塑「光立潔除菌棒」秒讓口罩再生

分享:

新冠肺炎防疫//口罩不夠用? 台塑「光立潔除菌棒」秒讓口罩再生

2020/02/11 17:10:00文/

隨著新冠肺炎 (NCP-俗稱武漢肺炎) 疫情持續擴散,造成國內口罩大缺貨,但台塑化與日商日機裝(Nikkiso)合資成立的新公司「福機裝」(NKFG),推出一款除菌棒,號稱照射一秒可以消除表面99%的細菌,讓口罩可以重複使用,一發售就熱賣,也成功為台塑管理中心常委王文潮的新事業打響名號。

根據官網上的描述,「NKFG光立潔除菌棒,使用世界最高規格深紫外線LED晶片,可瞬間破壞各種細菌病毒,包括新型冠狀病毒,除菌率高達99.9%,一鍵式操作且攜帶方便。」這款是近期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除菌產品,號稱可以一秒殺菌,讓口罩重複使用,立刻成為網友口中的「攜帶式除菌神器」,一推出馬上造成熱銷。

近幾年,王文潮積極主導台塑集團發展創新事業,其中對福機裝著墨頗深,由於該公司才剛起步,為打響品牌知名度,他還化身成為超級推銷員,在農曆前的台塑四寶尾牙,總能看見他拿著自家產品出席,把新產品當作尾牙抽獎贈品,強力對外宣傳。
 

(圖/翻攝自 NKFG臉書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