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心!妻曾力挺清白 蔣智賢暗巷喇舌辣妹

分享:

切心!妻曾力挺清白 蔣智賢暗巷喇舌辣妹

2020/02/06 15:03:41文/

已婚的中職富邦悍將野手「蔣砲」蔣智賢,曾經捲入「五虎將」風波遭到球團釋出,不料5日遭到週刊爆料,與貌似蔡依林的雪乳辣妹在KTV暗處喇舌,私德問題再次浮上檯面。

蔣智賢日前遭週刊目擊,和隊友張正偉一群人在台北的KTV聚會,於凌晨四點下樓時,身邊緊隨一名年輕的長髮辣妹,只見兩人特別避開人群,躲到一旁的巷子裡忘情擁吻,公然上演偷吃戲碼。

事實上,蔣智賢2017年被爆和女球迷有不正當往來,當時妻子曾發文力挺,表示願意相信老公清白,雖然仍無法獲得球團原諒,被中信兄弟釋出,最後他和一同離隊的張正偉、林煜清及陳鴻文獲得富邦悍將延攬,才得以繼續中職生涯,但最諷刺的莫過於,他背棄老婆的信任,激情舌吻辣妹行徑,無疑是狠狠甩了妻子一計耳光。

同時,蔣智賢的事件已經影響到球隊形象,富邦悍將球團表示:「經查,蔣智賢於休假期間外出雖屬個人行為,但其行為已違反富邦悍將球隊管理規範,且影響球隊形象,球團將予以懲處」,球團也重申會嚴格要求所有球員應自律自重,遵守球隊相關規範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