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情特蒐// 網怒:吃什麼蝙蝠?  10多億人在家陪你「坐月子」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分享:

武漢肺炎疫情特蒐// 網怒:吃什麼蝙蝠?  10多億人在家陪你「坐月子」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20/02/05 16:11:51文/

(影片來源:網友 抖音號@hnnjdz)

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至今中國大陸已有 27 座城市處於封鎖狀態,民眾也多在家自主隔離防疫。對此,有網友在家自拍影片,除了想向勇守抗疫最前線,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敬,此外,也忍不住問大家:「等疫情過後,最想見誰?」。

原本以為這名網友是想藉由影片,傳遞防疫期間思念親友之情,誰知她語氣一轉,開始尖聲怒嗆:「我最想見見那個吃蝙蝠的人,我想看看他現在會不會飛……你吃個蝙蝠,全國10幾億人在家陪你坐月子,你吃牠是為了補啥呢?是為了半夜上廁所不用開燈嗎?」簡短幾句話,充滿無奈與怒氣,但也實在說出多數人的心聲。

【品觀點提醒您】
民眾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;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並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,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、職業別、接觸史及是否群聚(TOCC)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 :1922、0800-001922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