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二階連署5天破11萬 「四君子」鞠躬謝民眾

分享:

罷韓二階連署5天破11萬 「四君子」鞠躬謝民眾

2020/02/03 15:07:26文/

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行動如火如荼,根據台灣基進黨、WE CARE高雄等罷韓團體初步統計,目前收到的連署書已經超過11萬份,進度超乎預期,也讓尹立、陳冠榮等「罷韓四君子」向連署民眾深深鞠躬25秒,以表謝意。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罷韓連署情形仍然踴躍,罷韓、挺韓衝突也暗潮洶湧。日前,尹立在臉書出示一張收到的索命符咒信,讓許多網友說,「看到這個就更罷定了。」

罷韓行動第二階行動,只用了5天就收到超過11萬份連署書,平均每天收逾2萬份,民眾連署情形相當踴躍。發起人陳冠榮表示,這5天收到的連署書數量遠超預期,但其中有些民眾因為擔心連署書遭選委會刁難,所以重複寫了很多次。陳強調,罷免不是民進黨或任何黨派的組織運動,而是大家跨黨派朝同一目標前進,呼籲政務官退出地方選委會,讓罷免過程回歸公平。

(畫面擷取自/尹立臉書)

另一方面,面對罷免行動,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專心市政,轉趨低調,不過挺韓、罷韓衝突仍是暗潮洶湧。罷韓行動發起人尹立日前在臉書,發布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最近收到一封用符咒寫成的詛咒信,讓他看了很傻眼。尹立表示,其實之前他也收過不少恐嚇、威脅,不過之前的他都丟掉了。他也感慨,推動罷韓活動至今,一直受到抹黑,「良知啊良知....敬這些滿口仁義道德,卻整天詛咒別人下地獄的良心兄或良心姐」。尹立的po文引發不少網友激憤,留言「有夠搞笑沒素質的」、「看到這個,就更罷定了!」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