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櫻花季2月8日開跑  預計2月中旬櫻花滿開  

分享:

武陵櫻花季2月8日開跑  預計2月中旬櫻花滿開  

2020/02/02 00:00:00文/

每年農曆春節一過,許多愛花人士眾所期待,就是要到武陵農場欣賞主力品種「紅粉佳人」,今年因受到這波寒流影響,預計須延至二月中旬才會滿開。不過,農場中的山櫻花、昭和櫻花等品種,早在春節期間就已經悄悄綻放。今年武陵櫻花季公告實施交管期間為2月8日至29日,預約住宿的旅客可憑通行證上山,其餘得參加團客旅遊,散客得搭大眾運輸才能上山。

武陵副場長胡發韜說,從去年底至今氣候溫暖,原本預估紅粉佳人會提前到2月12日滿開,但碰上這波寒流後,園區億年橋南側櫻花雖已含苞待放,但北側仍未見花苞,因此預計將延後到2月15日滿開。

武陵農場表示,團客得透過旅行業者入園,而散客搭車地點為國光客運台北車站、台北市政府、宜蘭、羅東轉運站與三星鄉體育場,都得事先預約車票。梨山地區則會在每天下午四點開放200張,可現場購買隔天的武陵車票。(更多資訊:武陵農場109年度櫻花季專區)
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