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喊滅韓就是滅國民黨? 王鴻薇遭諷罷韓催票姬…

分享:

高喊滅韓就是滅國民黨? 王鴻薇遭諷罷韓催票姬…

2020/01/21 11:58:26文/

【觀點】
國民黨2020大選慘敗,經濟藍、知識藍,甚至是本土藍,可說是左右這次選情的關鍵,這群人或許在政黨票上投國民黨,但總統票投給蔡英文的,相信不在少數。而他們脫離意識形態的跑票,恐怕間接造成國民黨內烽煙四起,前院改革砲聲隆隆、黨主席改選之亂,後院還有罷韓危機。當然藍營這樣的選民結構,在看在他黨或其他小黨眼中,虎視眈眈何等羨慕。萬一重整失敗韓家軍出走, 甚或青壯派直接離開 ,都是他黨的即戰力大補丸。到時候只剩插著葉克膜的國民黨,半死不活。

公民團體「Wecare」 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運動,第一階段連署已通過,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嚴正表示,這場「罷韓」不只是「滅韓」,更加是「滅國民黨」,此話一出,讓網友笑翻,直呼「感謝催票」。

王鴻薇在臉書上表示,2020大選剛結束,而罷韓運動才正要開始,國民黨應該要認知到罷韓不只是滅韓而已,也是滅國民黨,她認為「此刻應該團結起來協助韓市長度過難關」,「若罷韓真的成功,國民黨恐會出現骨牌效應,2022年的縣市長選舉將會更加艱難」。

王鴻薇更喊話,國民黨要認知,面對罷韓是凝聚國民黨的一個團結意識,2020選舉根本還沒結束,因為民進黨發動另一場戰爭就是罷韓,那是非常快速,馬上就又到2022年的另一個期中考選舉。

看似激勵、感性的喊話,被轉到PTT後卻變了調,網友紛紛笑稱「聽起來CP值很高耶!」、「就衝妳這句話更要罷韓了!」、「這傢伙提油救火幹的好」、「你這樣說會害人更有動力啦」、「感謝催票」、「這次非韓不投」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