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為了伊! 放棄「殿下」哈利坦承為了梅根

分享:

都是為了伊! 放棄「殿下」哈利坦承為了梅根

2020/01/20 16:58:02文/

英國哈利王子宣布和妻子梅根不再執行王室成員職責後,英國時間19日晚間,哈利首度公開發言,坦承是為了妻子做出脫離王室的決定。他說很傷心必須走到這一步,但他們沒有其它選擇。哈利強調,「聯合王國(英國)是我的家,我深愛的地方,這永遠不會改變。」

對於外界指責是梅根讓哈利王子放棄一切,哈利仍然站在妻子這一邊;他強調,梅根仍是他當時愛上的那個人,而他們剛結婚時也對要一起執行王室職責感到興奮,而哈利也坦承,他是為了妻子做出脫離王室的決定,他說:「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...我要強調,我們不會離開。不會離開你們。」

 

白金漢宮18日宣布,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將放棄使用「殿下」的王室名銜,也不再接受王室撥款。哈利表示:「我們原本希望能在不使用王室款項的狀況下,繼續為女王、大英國協和軍隊服務,令人難過的是,這似乎行不通。」 根據白金漢宮的宣布,哈利將繼續保有王子身分,而他和妻子梅根也仍是薩塞克斯公爵夫婦,只是他們未來不會參加任何王室儀式和出訪行程。

梅根父親湯瑪士馬可在英國第5頻道紀錄片《馬可:我的故事》中表示,「梅根和哈利與王室分開很令人失望,因她實際上實現了每個女孩的夢想。每個年輕女孩都想成為王妃,她得到卻又放棄,看來她是為了錢而放棄」。馬可認為,梅根實現了「王妃夢」還不滿意,甚至貶低王室,令人羞愧。
 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