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發言轟蔡壁如 鄭運鵬被柯粉「出征」嗆要負責

分享:

助理發言轟蔡壁如 鄭運鵬被柯粉「出征」嗆要負責

2020/01/20 14:35:09文/

【觀點】
蔡壁如進立法院,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,看到什麼都是新鮮事,意外讓大家了解,新科立委開議前需要上補習班惡補,沒想到意外引爆粉絲口水戰。柯粉跑到鄭運鵬的臉書去「出征」鄭運鵬沒管好自己的助理,批評柯P的大總管蔡壁如。柯粉侵門踏戶,差點灌爆鄭運鵬臉書,此舉有沒有感覺很熟悉? 柯粉千萬不要成為另一股韓粉,甚至成為惡意攻擊的網軍。鄭運鵬清楚點出,為何柯粉可以批評別人,卻不能承受別人批評柯文哲或是柯P身邊的人,只許州官放火,卻不許百姓點燈,柯粉簡直是兩套標準。同樣的,面對護主心切的柯粉,屢屢放火,柯P常對外宣稱是「柯粉所為,他管不到」,同樣鄭運鵬的助理,在私人臉書抒發心情,鄭運鵬也可以用柯P的話來回應「他管不到」。

(圖/翻攝自鄭運鵬臉書)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辦公室助理,在私人臉書發文指出,台灣民眾黨準立委蔡壁如16日在立法院參加助理說明會,卻在會議進行中,離席接受媒體訪問,其噪音嚴重干擾會議進行,吵得其他助理無法聽課。對此,蔡壁如喊冤直呼,「不知來一狗票記者」,更反問「是我很吵嗎?還是你們媒體很吵?」,這也引發柯文哲的支持者,大舉湧入鄭運鵬臉書,要求鄭運鵬要為助理批評蔡壁如的發言負責。

鄭運鵬18日在臉書上的一則宣傳「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期程」的貼文,湧入大批柯粉怒嗆,「鄭大立委您好,可以請您管好您的助理嗎?」、「貴黨大勝,勝著為王,連助理都囂張起來」、「呸」。鄭運鵬在留言中回覆,自己無權干涉助理在其私人臉書上的發言,也尊重自己辦公室助理的表意自由。最後,鄭運鵬無奈反問,各位支持柯文哲的網友,如果認同蔡壁如的發言,並不足以代表柯文哲,那怎麼會認為,鄭運鵬的助理在其私人臉書上的發文,可以代表鄭運鵬本人?甚至還要求鄭運鵬為其助理的發言負責?

而柯粉出征的行為,也讓網友紛紛「朝聖」圍觀。不少網友驚呼,「柯粉真幽默,不去譴責作秀製造問題的人,卻跑來罵指出問題的人」、「柯粉出征,鵬鵬加油」、「勇者鵬撐住啊啊啊啊!」、「委員公告清運垃圾時間,某粉來出征是想被收?」。
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