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立委想開網路節目 黃國昌你快來「品觀點」嘛~~

分享:

卸立委想開網路節目 黃國昌你快來「品觀點」嘛~~

2020/01/17 13:51:50文/

【觀點】
「立院戰神」黃國昌能屈能伸,尤其揭弊能量十足,戰力又強,無緣再戰立院著實可惜。而接下來的沉潛,昌神若能從自媒體打響第一炮,持續站在民間角度,帶領全民監督政府,也堪稱為民之所幸,或許2022就能在台北市長選戰看到身影。當然,走自媒體的第一步,一定會面臨許多「眉眉角角」必須挑戰與克服,這部分《品觀點》也要來老王賣瓜一下,我們可是有相當經驗與專業技術的媒體平台,隨時歡迎昌神,直接來開節目囉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詢表現亮眼,揭弊力道猛,被網友封為「立院戰神」,但他這次卻無法如願續留國會,黃國昌16日在直播透露,年後可能把直播節目升級,轉型成調查性報導的節目,最近已請教一些業界前輩,希望繼續為公共議題發聲。

被封為立院戰神,黃國昌卻無緣留在國會,2月1日起無公職無黨職,下一步想轉型當節目主持。黃國昌預告YouTube直播「國昌報告」將轉型,並以美國CBS老牌調查節目《60分鐘》為目標,沒了立院舞台,也能繼續揭弊。

黃國昌表示「我這兩天有去騷擾,不要講騷擾啦,就請教一些非常資深,都得過獎的節目製作人、導演 、製片,然後跟他們講我的想法,請教他們這個事情要如何能夠發生,他們其實對這個想法都滿有興趣的,希望做點比較能夠公共議題取向,對台灣掃除一些過去的積弊。」

除了經營自媒體,立法委員黃國昌臉書粉絲團,也不會轉換風格。他說「不會搞得像那些側翼粉專,一天到晚在貼一些完全垃圾,我不會把自己的臉書搞得那麼低級,我基本上那個臉書,我不會把它拿來做商業用途使用。」因此,離開立法院只是過渡期,黃國昌在未來政壇也不會缺席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