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放到失了魂,吃個快煮麵解饞助「回魂」!

分享:

放假放到失了魂,吃個快煮麵解饞助「回魂」!

2020/01/28 00:00:00文/

過年的時候,在家裡吃的都是大魚大肉的美食,真的很容易吃膩,眼見開工在即,卻依舊懶洋洋,甚麼都提不起勁。若不想新的一年剛開始就被面臨被炒魷魚的危機,不妨試試曹格的老婆吳速玲,和業者金博家一同推出「蔥蔥回魂麵」,溫辣爽口不嗆喉,加上獨特辣味,相信能讓人「衝衝」回魂,還能適時的給腸胃來個調節,可謂一舉數得喔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煮快煮麵的方式人人都不同,究竟怎麼煮才會好吃呢?就讓達人來分享5招,讓麵變好吃的小撇步。

一、滾水下麵:這樣才能確保麵條有彈性。另外,許多人煮麵會一邊煮一邊攪,不過達人認為煮麵就像煎牛排不宜亂翻。
二、切忌攪麵:等兩至三分鐘,麵條會自動鬆開。
三、不用鍋蓋:若蓋上鍋蓋只會燜住水氣,導致麵條變得太軟。
四、撈起再撐開:也就是當麵條開始膨脹、自動鬆開時,可將麵條涮一涮,再放入滾水中。
五、將調味包分開加:先倒水將調味包溶解在碗裡,再放入煮好的麵條及其他配料。小提醒,有些人喜歡加調味包一起煮,但達人認為這樣反而會因水太多,導致湯沒味道。

 

現在,品觀點要給品粉們好康囉!!??只要完成以下動作,有機會抽中金博家精美禮盒喔~
Step1 ?品觀點粉專
Step2 按?此篇文章
Step3 留下「蔥蔥回魂麵」並tag 兩位好友一同來抽獎
•可重複留言但需tag不同好友喔•
抽獎只到2/2晚上12點整喔,趕快動動手指抽好禮?
就有機會抽中金博家精美禮盒喔~
中獎名單會公布在活動文下方留言,並以messenger通知得獎者
立即購買這邊請? https://reurl.cc/A1ZOZe

 
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