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//不花錢全台走春景點 《品觀點》特蒐打包!

分享:

大年初一//不花錢全台走春景點 《品觀點》特蒐打包!

2020/01/25 00:00:00文/

大年初一最適合出門走春了,《品觀點》特別企劃,出門春遊不花錢,讓你放鬆賞景心情好,顧好荷包富貴一整年!

【北部】
#正濱漁港
繽紛的色彩吸引人群聚集,不論是義大利威尼斯彩色島、韓國甘川洞文化村都是如此。基隆的正濱漁港耶也因為披上彩虹的繽紛外衣,成為IG打卡新亮點,讓原是平凡的漁港搖身蛻變成讓人如同置身國外般的驚豔感。年節假期走春去,就來繽紛的七彩小屋享受正港的海風吧!

#望古瀑布
365天都生活在壅塞的城市中,總有一天可以擺脫世俗塵囂!在平溪線的小站「望古車站」可是隱藏了空靈感十足的秘境瀑布,喜歡欣賞瀑布又不喜歡吵雜的朋友,不妨驅車前往這偏僻又人煙稀少的小站,你肯定會愛上這裡的幽靜!快帶著家人來這感受大自然中的寧靜吧!


(圖/翻攝自 新北觀光旅遊網)

【中部】
#天空之城-天堂古堡

苗栗大湖天堂古堡就像是日本動漫大師宮崎駿,偷偷深藏在台灣森林裡的天空之城,讓人在散步、欣賞美景之中不捨離去。巧妙又具玩心的設計,讓您在吸收大自然芬多精之餘,還能在古堡餐廳享受美好的午茶點心與餐點,度過一個愜意的午茶時光。


(圖/翻攝自網路)

#菁芳園
菁芳園展現出田尾花鄉的精神,這個園區不論何時看都很美,不僅是外觀景緻優美,館內也是各種花叢相伴,十分療癒。美麗的玻璃屋除了是打卡景點,更是午茶餐廳,適合情侶們來個浪漫的森林療癒約會。

【南部】
走春景點#2 雅聞峇里海岸

大家一定想不到在雲林這座以農林為主的城市裡,竟然還藏有一個迷你海岸,雅聞峇里海岸最讓人驚豔的正是它神似峇里島的宜人景致。這片擁有陽光、沙灘、棕櫚樹和茅草屋的園區充滿南洋度假風情,用心整理的室內外環境和愜意的氛圍,總讓來訪的旅客想待上一整天,而且園區還是免費參觀喔


(圖/翻攝自 雅聞峇里海岸官網)

#雙春濱海遊憩區
充滿綠蔭的雙春濱海遊憩區有小忘憂森林之稱,是台南市最北端的海濱,白色的木麻黃枯木與水面交織而成的倒影,吸引不少人來此拍攝浪漫美照。擁有豐富的生態環境,適合全家一起來走春喔~

【東部】
#羅東運動森林公園

羅東運動森林公園現在落羽松正燦爛之際,在陽光剛剛好的剎那,營造出如外國場景般,優美而浪漫。在逛完林業文化園區之餘,不妨順道來看看這金黃浪漫景色。

#台東森林公園
公園內有許多美麗的景點,其中最為著名的是離正門口不遠的「琵琶湖」,清澈的湖水配上藍天白雲的倒影是眾人前往朝聖的原因,木棧道平台向湖水延伸,特別有置身仙境的感覺。快帶著家人來趟自行車小旅行!


(圖/翻攝自 台東觀光旅遊網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