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動起來//別再放縱自己了!簡單3招幫你快速鏟肉

分享:

一起動起來//別再放縱自己了!簡單3招幫你快速鏟肉

2020/01/26 00:00:00文/

年假過後肚子又多了一圈嗎?一直心虛不敢站上體重計?面對緊接而來的元宵節,還有鹹甜元宵要吃起來,所以別再繼續放縱了,現在就快點動起來!這邊就來簡單教3招,讓你快速甩油、鏟肥肉,重拾完美體態吧!

年節瘦身大作戰開始,專攻吃多、久坐會囤積肥肉的腰內肉與臀部,現在就掌握這3步驟:
一、運動前,暖身啟動燃脂:運動前,先暖身讓全身肌肉拉開後,就能做「弓箭步」,前腳彎曲、後腳打直,反覆做「下蹲起身」的動作。
二、深蹲3分鐘,趕走大屁屁:年假熬夜打牌,屁股越坐越大,透過「深蹲」鍛鍊下半身肌群。雙腳打開到與肩同寬,上半身挺直,髖關節往後推下蹲,蹲到小腿跟大腿約成90度後,起身時記得夾臀,初學者可先以上下1分鐘打基礎,動作正確後再進階到3分鐘的連續深蹲。注意膝蓋不內旋,以免長時間深蹲磨損關節。
三、打造小蠻腰,凸肚掰掰:大魚大肉累積出大肚腩,所以消滅小腹肥肉的運動相當重要,沒空上健身房,在家拿一塊瑜珈墊,利用「舉腿運動」訓練腹部肌肉。雙手撐地曲肘支撐上半身,腹部收緊,雙腳曲腿靠近腹部再伸直,就好像用膝蓋畫一個字母U。上下舉腿時,記得用腹部的力量,別只用手撐,反而練錯部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