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風水特輯】新年想脫單感情路順遂 臥室風水少擺「這些」…

分享:

【風水特輯】新年想脫單感情路順遂 臥室風水少擺「這些」…

2020/01/17 08:00:00文/旺好運

臥房,是一個人的能量場,也是一個人的潛意識表徵,首先房間乾淨整齊,沒有雜物是理想的狀態,除此之外,紫蝶老師要告訴大家臥房風水有關娃娃公仔的擺放禁忌,特別是針對犯小人、爛桃花、人際不順、沒有貴人運的情況,利用簡單的房間風水整理術就可以調整、幫自己改運。

臥房中的大忌,其中之一最嚴重的就是「玩偶煞」,尤其有動物或人類眼睛的物品,包含掛畫、娃娃、玩偶、佛像、聖母像、戰車兵刃模形等等,另外也包含卡通圖案的掛畫、裝飾品、文具、衣服、床單等日用品。若上述物品數量過多,不僅工作運不順常犯小人,升官都輪不到自己,感情和人生容易異常不順,甚至嚴重破財。紫蝶老師經常接觸到一些感情不順、有離婚經驗的客戶,發現他們房間內通常都有大量卡通、娃娃跟公仔。

  • 家中擺放太多有動物或人類眼睛的娃娃、佛像等物品,感情容易坎坷不順。(圖片來源/Pixabay)

家中擺放太多有眼睛的娃娃或公仔,風水學中這叫作「玩偶煞」,中國和西洋的風水學都對「玩偶煞」有十分詳細的古籍考證,道教的法師更明白指出,有眼睛的物品和圖畫掛在家中容易「附靈」、吸引「負能量的靈體進入」。外國真實案例改編的超級猛鬼電影「安娜貝爾」、「恰吉」等都是榜上有名的「惡靈」,更不用提日本的人形玩偶引發的靈異事件以及數不清的恐怖故事。不論中國、歐美、日本等地都有人偶和玩偶的禁忌和鬼故事。

  • 日本女兒節的娃娃人偶,節日過後應收起來,不宜繼續擺在臥室。(圖片來源/Pixabay)

同時,心理學家也證實,成年後喜歡收集大量玩偶、公仔的人,緣於童年物質匱乏的負面記憶、缺乏安全感,導致喜歡收集這些「可愛」、「藝術感」但沒有實用價值的物品。人在20歲以後應該要開始面對自己的內在,建議可以看一些具療癒或有助於身心靈的心理學書籍,自我成長和學習,慢慢戒除「收集玩偶癮」,讓自己的內心祥和,房間就不會再充斥一些玩偶煞。當然也有一部分的人是因為小時候家境優渥被寵愛,要什麼就有什麼,才養成收集大量玩具的癖好。

  • 心理學家證實,成年後喜歡收集大量玩偶、公仔的人,緣於童年缺乏物質跟安全感的心理補償。(圖片來源/Pixabay)

解決的方法是把這些人偶、玩偶從房間慢慢清除,數量減到最低 (5-10件以下最佳),若真的無法立即清理,建議可以先收納到倉庫櫥櫃,給自己一點緩衝時間跟娃娃們道再見、慢慢丟掉。一旦可以斷了犯小人和爛桃花的根源,就比較容易迎向富足美好的幸福人生。

以上內容由旺好運平台身心靈淨化紫蝶老師提供。

如有風水命理需求,請撥打【旺好運】免費專線:0809-000-123 轉分機88888

【旺好運】為命理、風水、身心靈,以正面角度傳達正確的宗教信仰觀念的平台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