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鼠年想要氣勢如虹? 「招財小物」讓你旺好運

分享:

金鼠年想要氣勢如虹? 「招財小物」讓你旺好運

2020/01/22 00:00:00文/

新年新氣象,又到了除舊佈新的時刻,趁著大掃除,除了讓家裡煥然一新,也有人會在家裡布置開運吉祥物、改變風水佈局,不僅展望新的一年,也希望提升整體運勢,納福招財。趁著年假,《品觀點》為你整理新年居家佈置小撇步,讓你輕鬆改變家中風水,讓新年運勢大爆發。



1.多用茶色盆栽
2020年是十二生肖重回老鼠的一年,若從命理、顏色的角度來看,2020年的幸運數字是4,對應色彩是綠色,想提升整體運勢的朋友,不妨運用植物來做居家佈置。雖然有些人會在家擺放水栽或是空氣鳳梨等植物,不過由於綠色和土色、茶色非常相容,因此專家建議,在家擺設有茶色花盆的綠色植栽,可以達到更好的開運效果。

2.黃色提升財運、粉紅色提高戀愛運
專家分析,2020若想透過風水改善財運,就要多花心思在「西方」,而搭配西方最佳的顏色則是黃色,所以如果想提升財運,民眾不妨可以在西方,多擺設黃色、金色或是銀色等佈置。另外,如果想要提高戀愛運的話,建議可在西邊擺設粉紅色的東西;若想要在新的一年出人頭地,則建議在南邊放置綠色擺設;想提昇健康,則應在西南方放置具有東南亞風情的飾品。

3.佈置家中方位讓工作風生水起
庚子金鼠年在居家環境主要有3個財位,依照家中成員不同屬性,找出相對應的旺財位,擺放適當的招財利器,更有助於提升整體工作運勢。譬如:家中若有人從事企劃、編輯或是財務類等文職工作,可以在居家「東北方」點上一盞燈或擺聚寶盆;若是針對業務外勤、軍警等需要在外闖蕩的職業,建議可以在辦公室「東南方」放上奔騰的馬匹,業績自然節節上升;「西北方」是一個特定的財神位置,特別適合自由業或做生意的人,將重要的東西,如存摺、地契或是保險櫃等等,放在西北方,有助提升一整年的財運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