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粉批柯P害民進黨掉選票 資深柯黑怒轟「民粹」

分享:

綠粉批柯P害民進黨掉選票 資深柯黑怒轟「民粹」

2020/01/15 16:27:24文/

2020總統大選結果,蔡英文以817萬票大勝韓國瑜,創下台灣總統選舉史上最高票紀錄,但民進黨在政黨票部分卻少了335萬票,其中235萬票應是來自時代力量和台灣民眾黨,台灣民眾黨也因在政黨票部分突破158萬票,拿下5個不分區席次,躍升為國會第3大黨,也因此,網傳民進黨政黨票流失,柯文哲就是兇手之一。對此,「資深柯黑」網紅陳沂反轟「把敗選的結果怪罪到別人頭上,那是多民粹的事?」

陳沂在臉書先自白「我是資深柯黑」,坦言自己常批評柯文哲。陳沂認為,台灣是個民主社會,「創黨是柯文哲的自由,派候選人出來選自然也是」,陳沂也直言「把敗選的結果怪罪到別人頭上,那是多民粹的事?」陳更認為「就算台灣民眾黨沒派人出來,難道民進黨的候選人就會通通當選嗎?」

網友留言回應,「每個人都可以創黨跟參選,沒有甚麼扯後腿的問題,這才是民主價值」、「檢討自己比較實在」、「尊重每個人不同的聲音很重要」、「說得有道理,既然不是友軍,就不該期待他不出來攪局。」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