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百萬湧凱道 韓:民進黨是可怕大野狼

分享:

韓流百萬湧凱道 韓:民進黨是可怕大野狼

2020/01/10 12:00:18文/

總統大選決戰在即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凱道造勢,現場支持者擠爆凱道,國旗旗海飄揚,韓流再起。藍營十五縣市長同台合體,展現大團結氣勢,韓國瑜重砲批民進黨像金光黨,能貪就貪,能撈就撈,呼籲11日投票讓貪汙腐敗的民進黨下台。

韓國瑜凱道造勢晚會,被視為選前關鍵決戰點,人潮不斷湧入,主辦單位宣布超過百萬人。韓國瑜對著台下支持者說,大家沒有遊覽車、沒有雙主菜便當,只有一顆熱情的心、都是熱愛中華民國的庶民。他批評民進黨執政者「從來不敢喊中華民國萬歲」,再讓民進黨執政下去,中華民國沒有退路,自由民主沒有退路,年輕人沒有退路,台灣沒有退路。

韓國瑜說,民進黨過去常抨擊國民黨三件事:黨政不分、多數暴力、新聞不自由,有時候還會罵法院是國民黨開的,結果執政三年半大家才發現,「民進黨不是一隻純潔的小白兔,是一隻可怕的大野狼」。韓國瑜呼籲人民一起來努力找回二、三十年前台灣人的光榮和自豪。他承諾會帶領團隊為台灣人民做牛做馬,請大家再給他、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