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韓國瑜要是沒贏...黃暐瀚:國民黨再也沒機會贏「總統」

分享:

這次韓國瑜要是沒贏...黃暐瀚:國民黨再也沒機會贏「總統」

2020/01/09 13:00:00文/

不到2天就要投票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自己主持的節目《品觀點》之《暐瀚觀點》中,指出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沒有贏,可能未來就再也沒有機會贏「總統」了。

黃暐瀚再三強調,他不是要唱衰國民黨,也不是要幫韓國瑜催票,而是說出他所相信的事情。選縣市長時,民眾比較不會看到所謂的統獨議題,黃暐瀚舉例,「20年前陳水扁競選總統時,就是打出恐中跟仇中牌,而這一招到現在,每到總統大選還是管用。民進黨的一貫思維,就是誰離中國大陸近,就下架誰,而多數年輕人買單。」

除此之外,黃暐瀚提到自己的觀察,10個年輕人,有9個不喜歡韓國瑜,年輕人覺得認同韓國瑜是很可恥的事情。他問大家出國時寫入境單,國名會寫ROC的舉手,他會,而且還會大聲說自己是中華民國的人。黃暐瀚說,「可是現在年輕人,寫的是TAIWAN,他們會認為自己是台灣人,因此,118萬的首投族,有多少人會給韓國瑜,不難得知」。

黃暐瀚分析,以目前的人口結構來看,韓國瑜如果這次不會贏,他相信國民黨再也沒有機會贏了,「國民黨沒有機會贏也沒什麼,就是以後沒有國民黨而已,台灣的中華民國元素就會慢慢淡了。接下來就不用再來抹紅,扣紅帽了」。所以,他還是那句老話,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選舉過程,難免會帶來一些激情,選後要用愛與包容來彌補。」想要知道總統大選更多更詳盡分析,請鎖定《品觀點》之《暐瀚觀點》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