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樹菊挺韓被網霸凌「智力不足」 趙少康怒回「這3字」

分享:

陳樹菊挺韓被網霸凌「智力不足」 趙少康怒回「這3字」

2020/01/09 04:03:04文/

【觀點】
選戰越到最後,政治激情絕對會噴發到最高點,但是真的無須彼此言語的撕裂。台灣這塊土地,真的不缺「不團結」。倒是跳出來力挺陳樹菊的趙少康,從一開始的酸韓、虧韓,突然瞬間轉身挺韓,讓一心一意擁護「少康中興」的支持者相當傻眼。雖然有人質疑是因為「中廣案」被國民黨綁成了「命運共同體」,但無論如何,趙少康的回歸,政治意義上對韓國瑜,對國民黨的選情都是相當重要的強心針,而菁英藍、經濟藍、知識藍、情感藍儘管「有苦難言」,本來不表態的看看會不會因此「抱屈相挺」。藍軍最終打出國民黨被消滅的危機牌,強調此時再不團結,以後恐怕也沒機會。

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拍廣告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卻遭網友攻擊「老人智力不足」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怒批,「很惡劣」。而韓國瑜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,除了表示不解「為何支持他的人就要被攻擊」外,也怒批「這些網軍水準之差、人格卑劣,相信廣大人民是不會接受的!」。

趙少康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節目中表示,因為陳樹菊拍了一支廣告支持韓,要他勤政愛民。竟有網友說她「老人智力不足」,這很惡劣。那如果陳樹菊因為支持韓國瑜,就老人智力不足,那她去賣菜、去做慈善,那樣做,也是老人智力不足、傻傻地去做好事嗎?是這樣嗎?趙少康強調,「大家各喜各愛,誰願意支持誰,是誰的自由,不必用這種方式去侮辱人家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說怒批「陳樹菊女士那麼偉大的人還可以讓你們嘴!?光衝這件事,我就挺韓挺定了」、「0111,用選票替陳樹菊討回公道~~」、「選舉選到喪盡天良!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