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總9日凱道大造勢!何庭歡《品觀點》搶先曝細節

分享:

韓總9日凱道大造勢!何庭歡《品觀點》搶先曝細節

-0001/11/30 00:00:00文/

現在距離投票不到60個小時,各路人馬搶黃金時間積極催票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喊出了「百萬庶民攜家帶眷一起站出來挺韓」,將在明天(9日)舉行凱道盛大的勝利造勢晚會,韓辦發言人何庭歡特別在主持節目《品觀點》之《歡樂頌》曝光詳細流程,讓韓粉們率先「聞香」。

何庭歡表示,整場活動將於下午4點開始,除了韓國瑜的昔日同窗、綜藝天后利菁,和好友沈玉琳到場炒熱氣氛外,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等大老齊聚,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會出席相挺,許多重量級人物和韓國瑜同台,場面想必相當壯觀。

整場活動除了激昂喊話,韓國瑜也將和眾支持者大玩掏心掏肺「真心話」,還要「大冒險」挑戰唱歌,何庭歡也透露,選前一周,黨內公開徵選支持者投稿,要破梗民進黨的泥巴抹黑戰,沒想到各式各樣的創意如雪片般飛來,短短兩天就超過四千多招。

而在千挑萬選下,終於選出抹紅、抹黃、抹黑等12大奧步,讓何庭歡直呼,「我只能說,沒有他們做不到,只有你想不到」,同時,她也透露,韓國瑜將挑選出最出色的奧步招,並在凱道造勢舞台上親自頒獎,讓這些奧步在百萬人面前無所遁形,爛泥抹不上牆,也抹不上正氣凜然的正義之身。
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