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稱父母被砍18趴仍挺蔡 網友紛響應:我家也是

分享:

牙醫稱父母被砍18趴仍挺蔡 網友紛響應:我家也是

2020/01/08 07:41:47文/

2020總統大選在即,不只各政黨殺到見血,支持者也卯足了勁催票。近日,在臉書擁有不少粉絲的莊姓醫師發文表示,自己的爸媽都是遭砍18趴的退休公務員,但全家都支持改革,希望蔡英文連任,PO文一出,獲得不少網友回應。

總統蔡英文任內進行年金改革,引發不少退休軍公教不滿,更成為藍營攻詰標的。近日,一位經營臉書粉絲專頁「莊醫師好周道」的莊姓牙醫,發文表示,「投票日快到了,請大家再忍受一下,我怕現在不講,以後沒有選舉再讓我講了」。莊醫師更附上照片寫道,「我的爸媽是公務人員退休,18%也被砍,但是我們全家支持最能守護台灣主權的蔡英文總統連任」。


莊醫師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留言,不少人回應「台灣多一些明理的人,國家有救了」、「人民有足夠的高度才撐得起民主」,更有人以自身經歷響應,「 我爸18%也被砍了 ,我也投蔡英文」、「我自己就是退休人員,但我還是支持蔡英文」。

(畫面擷取自/「莊醫師好周道」臉書專頁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