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X關渡宮合推發財金票卡  1月16日限量開賣

分享:

北捷X關渡宮合推發財金票卡  1月16日限量開賣

2020/01/08 08:00:00文/

迎接金鼠年,北捷與關渡宮合作推出「財神到站發財金」主題票卡,在捷運關渡站內的3台特製自動售票機販售「發」、「財」、「金」3款限量票卡各3萬顆,從1月16日開始販賣,有興趣討個好彩頭的民眾,要搶要快!

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市關渡宮合作,從16日上午10時起,推出「財神到站發財金」限定主題票卡,「發」、「財」、「金」3款限量票卡各3萬顆,每顆售價100元,可不限距離搭乘台北捷運2趟,每人每款限購2顆。3款票卡分別為紅色「發」字、橘色「財」字、黃色「金」字,以圓滾飽滿的字體營造討喜感,另一面則有元寶造型,象徵和氣生財、圓圓滿滿。

此外,前200名購買「財神到站發財金」者還可獲得一只福袋,裏頭裝有關渡宮平安符、春聯、零錢袋與十二生肖繪本等。在3台特製自動售票機出現財神畫面後,旅客可點選神加持「求符」或神解答「求籤」。選擇「求符」可獲得趣味符令,而選擇「求籤」則為關渡宮回應財運的籤詩,相當應景的設計也讓整個活動趣味性十足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