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召知識藍歸隊韓營祭大咖 葉元之:神秘嘉賓我不能說

分享:

號召知識藍歸隊韓營祭大咖 葉元之:神秘嘉賓我不能說

2020/01/07 13:00:00文/

選前衝刺最後一週,各陣營卯足了勁拚選戰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規劃,9日號召百萬人進軍凱道,展現藍軍堅強實力。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在《品觀點》節目《圍爐Yeah話》也說,為了號召知識藍歸隊,韓辦除了邀請如趙少康等大咖站台,還會有更多重量級神秘嘉賓。

選前連續兩天大造勢,韓陣營計畫,9日要在凱道集結,10日選前之夜則要重回大本營高雄,誓言號召百萬支持者站出來。葉元之表示,韓陣營特別邀請很少替候選人站台的趙少康,就是希望整合藍軍,呼籲知識藍歸隊,也瞄準中間選民選票。至於韓辦還邀請哪些神秘嘉賓?葉元之則說,自己不能透露。

選前造勢不只比人氣,也要展現大團結氣勢。錄影結束後,葉元之接受《品觀點》的記者訪問時也指出,其實他不認為有知識藍、草根藍分裂這件事,因為有許多韓陣營支持者,或是海外僑胞,也都很有成就,「你能說他們不是知識藍,或經濟藍嗎?」日前韓陣營除了舉辦國政發表會,還邀請趙少康、前行政院長毛治國等人共同拍影片,就是希望獲得外界所謂的知識藍青睞。葉元之也說,他相信在最後階段選民會做出抉擇,「你不投給韓國瑜,可能就會讓蔡英文當選了。」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