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和館長合作直播?何庭歡親曝原因為了「他」

分享:

為何和館長合作直播?何庭歡親曝原因為了「他」

2020/01/06 06:32:58文/

【觀點】
今年大選情勢來看,各黨都打出「網紅牌」,舉凡蔡英文、韓國瑜、郭柯宋都積極找網紅合作,或是在網路上拍片曝光,不可否認的是,年輕人掌握未來的選票,當然得討好,但是喧囂一時,真正為下一代的牛肉又在哪裡? 可惜這些政治人物,往往在拍影片、上節目、開直播和參訪的過程中,大家都有雅量接受批評,承諾「聽到了、知道了、接受了」,但聽完之後呢?最後也是不了了之,淪為一時的風度罷了?

其中,最早使用網路提聲量的「網紅市長」柯文哲,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鑑,他雖然年輕支持度高,但不難發現超過35歲,他的支持度瞬間下降,畢竟面對「壓力世代」,就不再是喊喊口號就可行的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原本原定於1月2日進行直播,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陣營發言人何庭歡上節目對談,但因日前國軍黑鷹失事意外,臨時取消該行程。何庭歡5日坦言,為了上館長節目做足準備,希望能解開館長對韓國瑜的誤會。

何庭歡日前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開直播時,表示過去韓國瑜曾上過館長節目,當時互動不錯,但到後來似乎出現誤會。不過她也稱讚「館長是一個肯說理的人,他藍綠的聲音都願意聽,對時事有自己的見解,不見得偏綠,其實藍營如果提出好的政見,他也會願意聆聽」。

為了深入對談,何庭歡更透露,前幾天從澳洲返台一落地,便趕緊召集幾名好友討論館長想了解的問題,把國政顧問團的白皮書印出來,內容包含國防及兩岸等議題,但隨後卻不幸發生黑鷹失事,考量到當下氛圍及尊重館長也是軍人出身的心情,加上對方在選舉前的行程滿檔時間上無法調整,只好取消與對方對談的機會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