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後蔡英文恐被逼退?  謝龍介預言:賴清德將上位  

分享:

大選後蔡英文恐被逼退?  謝龍介預言:賴清德將上位  

2020/01/06 04:14:24文/

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前發言人、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,表示「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」,引發各界爭議。對此,國民黨台南市主委謝龍介表示,從林靜儀身上可以看出民進黨內部都在做台獨工作,他預言蔡英文選舉後會被獨派逼退位,讓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繼位。

謝龍介認為,林靜儀的行為可以看見階段性實施台獨的目標,林靜儀現在不只是綠營不分區立委,也是民進黨的執行者、國際部、婦女部主任,因此可見民進黨全部的內部都在積極地做台灣獨立的實質工作。

因此謝龍介喊話,要民進黨不要把台灣的年輕人推到戰線邊緣,這是大家都最不願意見到,要有智慧地化解兩岸和平穩定發展,國民黨絕對做得到,原先自己也期待蔡英文做得到,因此3年來才不斷在媒體上,呼籲蔡英文要有勇氣及智慧與對岸對話,可是蔡英文卻閉門自守,從林靜儀身上就能看到綠營內部全部都在積極地做台獨工作。

謝龍介也指出,「我們的好兄弟清德兄,一生就是以台獨工作做為他的志業」,再加上近來台獨者不斷攻擊蔡英文博士論文爭議,因此謝龍介認為,恐怕台獨者在進行1個大事件,或許選完蔡英文會被逼退位也不一定,到時候就是賴清德繼位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