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大選關鍵倒數  韓黑驚:風向變了!  

分享:

2020大選關鍵倒數  韓黑驚:風向變了!  

2020/01/04 16:00:00文/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被外界認為支持者年齡偏大,不若總統蔡英文受年輕人歡迎。自從韓上網紅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後,觀看人次震驚各界,年輕人討論度提高;而近日民進黨強行通過《反滲透法》與多起意外事件,更讓選民心中疑慮發酵,韓黑網友紛紛驚嚇大喊:「風向變了!」

有網友在PTT論壇發文《風向被帶起了,我快要發瘋了啊!》寫道:「打開PTT,整個的風向被帶到韓導這邊了啊啊啊啊啊!先是《反滲透法》的疑慮在中老年人中發酵,過去那些戒嚴恐怖的社會氛圍又在他們眼前浮現。」

一名自稱深綠知識青年網友則表示「…一個無心,早起慢跑誤入韓國瑜的升旗典禮場子,竟發現每個老年人眼中散發的眼神都無比堅定!不騙大家,我腦袋裡閃過的是中華隊比賽時,大家望著陳金鋒的眼神!…突然,這時候國歌響起來,我下意識地在原地立正,在心裡哼著國歌歌詞,心中其實有一些些感動。」

也有自稱高雄在地韓粉的網友表示,「一件神奇的事發生了!因為民進黨強行通過《反滲透法》,他那英粉母親竟改變心意,轉向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因為他母親怕在大陸做生意的哥哥會出事」。他譏諷,民進黨通過《反滲透法》,真的是撿起槍往自己的腦門開!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