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吃辣! 蕭敬騰手創「辣椒先生老蕭拌麵」

分享:

就是愛吃辣! 蕭敬騰手創「辣椒先生老蕭拌麵」

2020/01/03 08:23:33文/

近年來,拌麵風潮席捲,連歌壇天王也淪陷,超愛吃辣的蕭敬騰,吃出心得,乾脆跟業者合作,共同研發推出專屬「辣椒先生老蕭拌麵」,誇口要辣翻老饕的嘴。

(圖/金博家提供)

蕭敬騰親自參與研發的拌麵,業界首創,選用剝皮辣椒當作配料,搭配高海拔生產、肉厚皮細的青綠牛角椒,農場採收後,直送工廠急速加工,鎖住辣椒香氣與口感。加上獨家釀製工法與百年醬麴,創造出鮮脆嫩的剝皮辣椒,跟保持自然麥香、彈滑的關廟麵,混合攪拌你儂我儂,媲美麻辣鍋卻更酸香鮮美。難怪,2019年十大明星拌麵排行榜,一舉衝到前5名,培養出一批死忠饕客。

老蕭貼心叮嚀,剝皮辣椒系列拌麵,算是市面上少見的口味,麻辣程度堪稱無敵,不但令人驚豔,更得小心服用。同一家業者,也與曹格的老婆吳速玲一同推出「蔥蔥回魂麵」,遵循古法熬製的拌麵醬與辣湯包,溫辣爽口不嗆喉。拌麵風潮搭上愛辣也懂吃辣的明星,聯手炒熱市場,已經成為新的搶錢商業模式。


(圖/金博家提供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