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當小「腹」婆!天天喝3杯…就行

分享:

不想當小「腹」婆!天天喝3杯…就行

2020/01/03 16:00:00文/

腰腹部是女性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,其實想輕鬆瘦下來並不難,只要一天喝三杯紅茶就可以辦到!

據歐洲營養學期刊研究顯示,8821位45~89歲男女當中,一天喝2杯以上紅茶的人,腰圍與BMI值都比一天喝不到一杯的人還低。所以一天喝超過2杯紅茶,除了可以減少內臟脂肪外,如果在用餐時到飯後30分鐘內飲用紅茶,還可以抑制脂肪吸收,而紅茶所含的咖啡因則可以促進脂肪燃燒。

不過,由於咖啡因會影響睡眠,所以若是容易睡不著的人,盡量在中午前喝完,而傍晚到晚上這段時間則避免攝取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紅茶是一種很需調味的飲品,若想減肥就千萬不能加糖,若擔心因此破功、前功盡棄的人,也無需太過擔心,可以試試在紅茶中加入15ml的紅酒,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,讓身體溫暖起來達到安眠的效果。

此外,也可以把大約10g的老薑磨成泥狀後,用紗布包裹絞出薑汁,加入到熱紅茶裡,可以促進代謝,解決身體虛寒的問題。如果覺得薑的味道太嗆辣,則可以加入少許蜂蜜或黑糖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