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別再挑後面的拿!日配員曝悲慘內幕

分享:

牛奶別再挑後面的拿!日配員曝悲慘內幕

2020/01/03 08:18:00文/

不少民眾到量販店或超商買牛奶時,會習慣性「翻後面的拿」,希望可以拿到最新鮮的貨源,但日前就有一名日配牛奶的司機在臉書發文表示,日配員其實是全年無休、被退貨太多還得倒貼的悲慘遭遇。

該名司機指出,鮮奶一瓶保存13天,從出廠到經銷扣掉1-2天,他們上架就是剩11天,如果顧客一直把舊貨往後排塞,又狂拿新貨,本來可以賣完的牛奶就會被放到過期,需要他們幫忙收貨,如果退貨太多,他們還得倒貼;同時也強調,廠商之間都有固定位置,呼籲民眾不要翻一翻就把貨隨意丟在別人的貨架上,這都造成他們的不便與苦惱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覆,「我都拿第一瓶走,看到翻得亂七八糟,又拍拍屁股走人的人真的很討厭」、「做超商常常看到,明明就是馬上要吃,還硬要拿後面的,是後面的比較好吃嗎」、「我就是那個會翻保存期限最久的,但是都會放好啦 」。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