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對小英總統站路口 苦苓嗆:我很難投下去...

分享:

反對小英總統站路口 苦苓嗆:我很難投下去...

2020/01/02 07:45:47文/

2020大選進入催票階段,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,使出殺手鐧,1月2日跟全台各地的立委候選人,同時在路口拜票。蔡英文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上班前,同時現身台北小巨蛋街頭,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拜票。對此,作家苦苓在臉書發文批評,小英此舉是一意孤行、「我這一票真的很難投下去」。

蔡英文對路口拜票的造勢活動表示「我們是非常誠懇非常謙卑,站在街頭跟台灣人民來請託拜託,希望1月11號能夠獲得人民支持。」蔡英文在路口拜票的行程,警方預計將動員120名警力在周邊進行交通疏導,該區各制高點也會配合國安局反狙擊小隊做嚴密監控。

針對蔡英文的「誠懇謙卑」,苦苓絲毫不領情,直接在臉書上PO文,指出蔡英文為拉抬立委選情站路口,「累死維安人員,要把台灣的希望置於險境,如果妳真的這樣一意孤行,我這一票真的很難投下去」。對此,網友底下留言「沒那麼嚴重啦!」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