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回不去了?郭董老宋黏踢踢 柯p:我靠自己

分享:

郭柯回不去了?郭董老宋黏踢踢 柯p:我靠自己

2020/01/02 03:13:36文/

【觀點】
2020大選將至,不僅三陣營總統候選人捉對廝殺,各黨之間,為爭奪政黨票也打得拳拳到肉。搶占立院席次,柯、郭一開始採聯手出擊,卻隨著選情越來越急,兩人間的裂痕越來越深,顯然貌合神離。
柯文哲近日將砲火對準綠營,還嗆「改挺韓國瑜」,遭郭辦的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冷酸,柯文哲的民眾黨急了,「對他講的話不用太當真。」。再者,郭、宋日前合體早餐直播,郭台銘才脫口而出,「棄韓保宋」,就讓外界猜測,郭、宋陣營似乎越走越近。
回首過去,為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輔選,郭、柯還牽手進棚定裝拍照,對照現今柯文哲的「靠自己」。只能說,政治是現實的,沒有永遠的敵人,也沒有永遠的朋友,選舉到了最後階段,為衝刺得票,各陣營殺得刀刀見骨,至於柯、郭選後還能不能繼續合作?恐怕就要先看看,民眾黨與親民黨各自能上幾席?

2020年元旦一大早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共同出席國父紀念館升旗典禮,而在與民眾合照時,郭台銘喊出「政黨票投3號」,卻沒提及台灣民眾黨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,「我活在世界上都靠自己」。

對照郭、宋同台好交情,柯文哲在元旦升旗形單影隻。柯文哲表示,過去幾年都參加總統府升旗,與總統蔡英文的關係也被媒體盯著看,「可是已經去5年,第6年不能不去,所以還是照慣例」。至於對郭台銘表態「總統票投1號、政黨票投3號」,且未提及民眾黨,柯文哲則說,「我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自己」,其他都是附加的,郭幫忙多站一次台,就算多賺到一次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