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王小姐勾勾纏夫妻失和?!韓總佳芬po照放閃闢謠

分享:

和王小姐勾勾纏夫妻失和?!韓總佳芬po照放閃闢謠

2020/01/02 02:22:31文/

【觀點】
整場選戰打下來,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忙前忙後,卻被罵「夫人干政」,不討好形象,讓她一度隱身不搶韓市長鋒頭,卻因王小姐600萬事件炒得沸沸揚揚,讓她不得不再親上火線。雖說婚姻中的一些細節和眉角,往往放到公眾人物上,就會被無限放大,如今適逢選前緊急時刻,韓市長抱著李佳芬出現在臉書放閃,再度印證了政治人物到最後關頭,不免還是會將老婆端上政治的供桌。過去許多政治人物的外遇和難堪,最終總是以太太的聲淚俱下做結尾。不得不說政客的另一半不好當,而無論最後選舉結果如何,韓市長選後真的要好好安撫、對待佳芬姊,畢竟家和萬事興,光環與否,最終其實身邊只有家人陪伴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爆料,曾與新莊王小姐不但有600萬元的金錢往來,還與她出國5、6次,並同住一間旅館。韓國瑜1日在被問到此事時不予回應,但2日凌晨,突然上傳摟著愛妻李佳芬共蓋一層薄被的照片,並寫道:「你們越黑我們越好」,曬放閃照破夫妻失和謠言。

王小姐事件延燒後,李佳芬轉為低調,連挺韓遊行都沒有現身,引發外界聯想。對此,韓國瑜終於有行動,2日在臉書貼出與李佳芬的親密合照,2夫妻合蓋一條薄被,李佳芬甜笑拿著手機,韓國瑜則是摟著著李佳芬,好奇地盯她的手機螢幕,2人都面帶笑容。韓國瑜寫道:「猜猜我們在看什麼?」PO文上傳短短4小時,就吸引2萬多網友按讚或大心,同時多達3000多則留言,與近600次分享。
 

相關新聞